REMY

REMY
爱龙,赛博朋克,凯尔特风,电音,快来找我玩。

Dark Angel Remix -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F-777本人翻我牌子了!!!他同意我Remix Dark angel了这是人生巅峰!!!!!!!!

就用飞机拟龙搞封面吧!

软件Garageband!

我爱F-777

您也可以在:

https://www.newgrounds.com/audio/listen/889604

https://music.163.com/#/program?id=2063796745

或者直接网易云搜索找到哦

听到原版Dark Angel时脑内就已经被一系列故事占满,从Jumo 004引擎的轰鸣声再到斯图卡俯冲轰炸时的尖啸,曾差点被埋没的,对老式飞行器的热爱再一次迸发。
创造!我不曾停止尝试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理解,将暗天使带给我的一切惊艳和对其作者的敬爱,以自己的方式展现出来。从当初的“动画”到自己有能力对其重新混音/二次创作,我都希望这创造的动机彻底的源于我怀揣的满腔热血,灵感的闪耀以及我对创作多样性的敬仰。
//////////////我是分割线///////////////
Ju 87俯冲轰炸机,第二次世界大战纳粹德国空军投入使用的一种俯冲轰炸机,一般通称“斯图卡”(Stuka),取自俯冲轰炸机的德文写法“Sturzkampfflugzeug”的缩写,由容克斯公司研制。
其最容易辨认的特征就是它那双弯曲的鸥翼型机翼、固定式的起落架及其独有低沉的尖啸声。这种轰炸机不但给予地面目标大力的打击,其独有的发声装置所发出的尖啸声,亦为地面的士兵给予心理上的恫吓,加强攻击的效果。
「云层上空的黑暗天使,
扑向大地的黑色死神。」

 @DVD收集爱好者 💽 


评论(2)
热度(14)
©REM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