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Y

REMY
爱龙,赛博朋克,凯尔特风,电音,快来找我玩。

小曦,
你知道吗?
出生于水泥砌成的丛林,
生长于社会的战场,
为爱情而狩猎,为欲望而杀戮,
都曾是我生命中习以为常的一部分……
直到有一缕嫩绿的光,
映入了我的眼帘,
那右眸中的女神, 
解开了时代铸造的铁锁,
唤醒了古老的梦,
纯洁的向往,
虔诚的赞叹。

…放弃了自我与社会给予的那种作为人类的优越感,成为自然中其余万物中的一员…… 
小曦,谢谢你带回了我的梦。

本文由Aurora Asknes单曲animal中的歌词为灵感。

评论(4)
热度(9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REMY | Powered by LOFTER